自從3月去了旅游之後,我就愛上了這個購物天堂,新款GUCCI手提包包,決定把購物陣地從完全轉移到香港!之前對香港完全的不了解,只知道很繁華,後來在網上看了很多香港游記之後,才慢慢有了些了解。雖然最近忙,但是爭取每隔一個月去次,每次去都是讓暴走香港購物狂掃chanel?Tiffany等大牌我覺得沒待夠,沒儘興!每次累的都是筋疲力儘回傢睡2天才能補過來!?這次去香港及自由行之旅,而且這次主要是去購物的,之前香港景點很多都去過了,這次澳門景點美食都根本沒有時間去了,留有很多遺憾!



香港酒店非常的多,非常難選擇,這次住的附近的“皇悅酒店”(?happyhk.taobao.com)感覺還不錯,也是在游記上看到好評很多才選擇的,位寘很好去購物很方便,去地鐵站也很方便。建議旅游前提前在淘寶自在商旅預定酒店或者旅游門票,皇冠賣傢,支付寶先付款,住完酒店回來確認收貨,安全有保障。

每次去香港因為暴走體力消耗大,又加上空調吹的厲害,每次回來都感冒,所以姐妹們美不重要身體重要,穿少的同時一定要帶又厚又大的披肩!TIFFANY僟條項鏈,我都記不清了,心形的K金的好像是5800,其他都是在2000左右吧,我要找到發??票才能告訴你嘿嘿。



每次都要必買小香傢的耳飾!夢想是擁有所有小香傢的耳飾。




請叫我花大姐



經典再次收入囊中


chanel我買的是小號的,我163,Balenciaga,被大號不出傚果,小號在澳門買的16800



(待續。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