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一個讓我想起寫心境的時候,我不知道也不記得自己有多久沒有寫過文章了,我想我知道這是為了什麼。
這僟天始终下雨,沒有人懂得我的心裏在想著什麼,沒有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,沒有人明确我的眼淚裏代表了什麼,只是我一個人,如此的孤單著,如斯的落寞……
許久沒有想起寫文章也曾是我的生命,他也曾是我的性命中的一局部,只是他走了,離開了我,離開了這個可愛的世界,我又想起了他,可是生命中的一部门,與愛無關。
也許我還沒來得及發現我們之間有什麼存在,他就離開了我,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失去一個人會這麼的痛,失去一個人後的天空會是這麼的黯然失色,我也不知道失去一個人後的生活會是這麼的毫無生氣……
過去了,過去了,不開心的都過去了,我曾是那樣以為,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愛我的人,我也愛的人了,可是我現在才發現,其實我還是那樣的不開心,我真的開心不起來,我不晓得原來想要開心會是這麼的難,就算他在我的身邊,我還是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讓淚流了下來。他說他會肉痛,問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,可是我要怎麼說才會有人清楚我的心裏在想著什麼呢?是不是我把本人放在了回憶裏了?把自己留在了以前不開心的世界裏了?
我好想開心一點再開心一點,為什麼這麼難?
淚又這樣流了下來,無頭無緒,讓自己都討厭,討厭自己的懦弱,討厭讓別人看到自己淚流滿面的樣子。
我好想對自己說,讓淚流下來吧,以後的日子就不要再讓淚劃過這張臉了,開心的生涯吧!
有沒有人能够跟我說,祝我開心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