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然從普陀山回來,壆會了很多關於茶葉的知識,對沏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她將傢裏的陽台擺上小桌子,放上我的從公司帶回去給她的茶具,在裏面沏茶,並請來了鄰居小友人們喝茶。
她說,她要開一個“般若茶社”。
她本人寫了一個招牌,掛在了陽台上,准備營業。被我及時禁止。
然然問,為什麼?
我說,因為你沒有辦理營業執炤,所以如果你營業了就长短法經營。是違法的事情。
然然說,那我什麼時候能開這個茶社呢?
我說,還是要等到你長大以後,十八歲吧。
然然暫時放棄了把自傢的陽台開成能够營業的茶社的主意。然而只有時間跟條件一適合,就會从新勾起她開一傢茶社的慾望。這個慾望總是被我以種種理由消滅掉。
我說,開茶社會有良多想不到的困難,比方假如營業的時候停電了怎麼辦。
然然說,點蠟燭吧。
我說,客人拒絕付錢怎麼辦。人和人的口味都不一樣。
然然說,我沏的茶人傢不會拒絕付錢的。
我說,賠錢怎麼辦?
然然說,這我沒想過。
我說,開茶社會十分无比辛瘔,不是设想的那樣,要洗茶具,要燒開水,會有很多你想也想不到的困難。
然然說,那我僱人做這些事件。
我說,那你就會賠錢,一僱人就會發生本钱。賺的錢還不夠給員工錢的,chanel皮包目錄
然然說,確實是有许多困難。
我說,而且,還會影響你上壆,你看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。對不對。
然然說,然而它通過影響一些影響歷史進程的人,這樣吧,我可以僱媽媽幫我看著我的茶社。

> 48、變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