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个充斥喜气的日子,63年来中国国民铸就了一部光辉历史。

从高处看那黄河水是那么得文静、缓缓地、无声的流着,其鶴亦分班從倖。伴跟着人流我们一起来到了滑沙处,在爸爸 的再三激励下我终于鼓足勇气坐上了滑板,飞快地向下“冲”去,当时真有一种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的感到。到了黄河岸边,这时再看黄河水已不像方才那么安静 了。当碰到大石块或漩涡时也会翻起一层层的浪花。岸边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,和供游客们休息的八角亭及回廊。不断的能看到沙漠中那特有的植被“骆驼刺”。

在我们家,我们应用游览来欢庆的。我们全家再这次小长假,bally新款nson目錄,去位于银川的沙坡头滑沙,我心里有一 种说不出的愉快和冲动。到了目标地时,我放眼向四处望去好像到了沙的大陆。四周都是被风“修砌”成的沙山,我匆忙把鞋子脱掉在沙子上即快活又猖狂地奔驰起 来。就在这时,我突然察觉这里的沙子不是我们平时看见的那种颗粒状的沙粒,而是那种摸起来柔绵的粉状的沙面,怪不得摸着是那么的舒畅呀!。而且被阳光一照 非常的刺眼,似乎是洒满了金子般。向下一看,一条美丽的银色“项链”曲曲折折从沙山之中穿过,loewe星光燦爛新款。啊!本来那就是我们的“母亲河”———黄河。

爸爸为了锤炼我的勇气跟刚强的意志,咱们又乘上了黄河岸边的人们,常用的一种举世无双的交通工 具羊皮筏子,在水流湍急的河水中进行了惊险的漂流。再回去的途中,我们坐在享有“沙漠之舟”美称的骆驼背上。随同下落日的余辉,倾听着那清脆的驼铃声,结 束了一天的旅途。我的国庆生涯是丰盛多彩的,沙湖之行让我回味无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