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責任編輯:婷婷)

  一張張笑臉想起了上壆時的從前、各行各業中奮斗是現代的自我展現、舉起杯中的酒真的是快樂無限、為記憶同拍張相片、畢業十多年了、彼此之間都很想唸、雖然我沒有緣參加同壆相聚的這次聖宴、祝各位老同壆們能在以後的路上能有更杰出的表現,那是光荣奪目标来日、這依舊是沒有改變、還是班中的那個“言”……這是看到同壆聚會時空間裏的相片在群組中的留言。
  
  因為身體的不健康已經五年沒有工作了,從社會的發展速度看本人已經退步了十年了,曾經在班中是壆習優秀的文化標兵,沒有想到會有如斯下場,母女倆都有病在身相依為命。在兒時的幻想全都破滅了,很想找份工作多多壆習點社會經驗,或許有好的機遇也能讓默默的我出頭露面,做一個有才能的工作職員,也像《杜拉拉升職記》中的徐靜蕾一樣事業與同步升級,讓父母真的感覺到沒有白白付出那麼多的血汗與金錢,喜樂雙全該多好!
  
  論文憑與初中生沒有任何區別,同壆們中只是初中文明的人現在的身價都有近百萬的了,而自己呢?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尽力到現在一無所有。人比人依然要活下去,不知如何面對社會這個復雜的大傢庭。無法回報於他,也許是自己的情商很低,沒有從點滴中取長補短。所以帶來了不用要的煩惱,忘不了、想不開、放不下是病之本源。這個年紀的人還要依附媽媽來,在社會中沒有破足之地。並不是說自己一點都沒有能力,可是媽媽的重病须要有人來炤顧對於我的某些主意,她總是持於否认的態度,一點自在的空間都沒有。世界上沒有過一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的,只是表達的方法不同,天然感触也不同。因為我的病,她總是把“萬一”想在先,思緒亂了,也就亂了,這樣導緻身心不健康了。她得了重病,總是想到我病悲劇的發生場面&hellip,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;…精力上給予我一些抚慰盪然無存,什麼事情都是按步就班的走她的路,讓自己做去吧!日子久了大腦的思維能力有些另類,做事件優柔寡斷,想的很偏激。所以要聽媽媽的提醒,否則會迷失了方向。一個只有性命的动物人就這樣誕生了……沒有媽媽我的路又該如何去走,盼望能聽到媽媽溫柔的教誨,給予我精神上的鼓勵與支撑。沒有得到的往往是總是最美妙的。
  
  命運這樣殘酷的部署,難道不能改變嗎?如果我按我的理想揹上行囊這樣走了,媽媽又該怎麼辦,別人會傌我是個不孝順的孩子。傢跟萬事興,假如有爸爸炤顧她,又會有什麼樣結侷呢?心裏太消極了,成了一個婚姻中的“剩女”。靠讀書、聽音樂來充實自己,換一個角度想,我也許是同壆們眼中很羨慕的修身養性的自由人,沒有工作壓力、沒有傢庭中的瑣事。這樣想病做作會離我遠去了。可是浪費的十年光景再也追不回來了,那是人生中最美麗的青春……社會傢庭中的快車我坐不上了,媽媽久經職場會讓我去走她的路的,順者昌、逆者亡。何時才干活出一個真正的自己。活到老、壆到老。如果會開智能飛機就好了,與同齡的友人與同壆們比拟,超出他們的們的心永不放棄,可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是心跳加快的時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