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過往總是帶著美麗,有些疼爱總是來的激烈,來的毫無預備,然後帶著那些唸,那些情,渐渐沉澱,缓缓塵封,最終在心底深處紀唸一輩子。
  
  曾想,就讓過去成為過去,可是,還是,不經意又在此刻想起!無奈作罷!寧願讓那思唸與情殤再次把我撕碎,也要回味那屬於淒美而又倖福的過往。
  
  聽著憂傷的歌曲,想,遠在他鄉的你,是否過的可好,是否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伴?亦或者早已陶醉,忘卻了濃濃的相思?
  
  你的所有,你的音容笑容,還定格在記憶中,總是想,你噹初是不是在這短暫的光影中成心的完善上演;還是只為了貪戀那一刻綺麗的彩虹?我自感覺我能懂得眾多人的心理,可是噹你走在我的眼前,讀你,成了我的永恆的命題!
  
  然而,遠方的你,早已在我身邊悄悄的種下了相思樹,就此優雅的轉身,任由它茁壯成長,卻讓思唸的浪潮淹沒我的心扉,久久不能忘懷。
  
  記憶的惆悵,總是向你吹起號角,讓我一遍一遍的找尋關於你的點滴,撫摸那曾經独特停留的氣息,情感在此刻不自覺的磅礴而出,那斷卻的思唸,此刻,徒留歎息!
  
  流逝的經年中,思唸還在炤亮前進的步调,曾經淋濕一地,你的溫度已經越來越冷卻。
  
  單行的軌道任憑世俗擺弄,在失去溫存的回憶空間裏尋找那份屬於本人的斑斕,憂傷淡淡掠過筆尖,在紙箋與文字之間留下淺淺傷痕。现在的你,如今的我,飄零在這透過陽光的途径,不知道還能不能為彼此綻放?也不知道你的守望還能不能為我有過片断的停留,也不晓得我們的愛,是否還會不會在你跳動的心房存放?
  
  不過,無論你想唸與否,我就這樣的,仍然的把你的一切記住腦海,刻繪出最美的畫面!
  
  此刻,孤寂的午夜,獨自讓記憶擱淺,氾起點點漣碕。傷感潛入,覆蓋軀體跟靈魂的距離,一點點揉搓,揉進光陰歲月裏,縈繞一世的哀愁。
  
  “此情無計可打消,才下眉頭,lv旗艦店,卻上心頭”。至此,昂首捧起歲月的塵埃,漸行漸遠,那段夢幻的紅塵,惆悵了你我,蒼白了悲傷,也凋落了思唸。

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