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依韻15 :我不晓得你們卡不卡BUG。所以我說我的打法。出盾的時候和尚繼續抗,開無敵或者套花,其他的人下去了之後,出盾了就跳回台上,很快的,基本跟尚沒什麼事件,沖鋒之後呢,BOSS會來找T的,T就往中間跑,怪就到中間了,在中間拉住輸出就行了,基础沒難度的。要卡BUG的話,就沖鋒的時候本人留神了,這個就是看隊伍的配合,埜隊根本要滅個5,6次才干找到感覺。

  如果你有更好的辦法,就來巴荳論壇武魂版塊和我們一起交换吧!

  【武魂攻略】我1w3的和尚,通常是做主T的,因為不便利在YY說話,所以經常是聽別人指揮,可是這周連續混了3個晚上的埜隊,都沒推到老五,每次的指揮都不一樣,都有自己的主見,我已經快要崩潰了,情緣如夢,重要是兩個問題我很糾結,一個就是血盾的時候主T到底要不要跳,有人說要和其别人一起跳開,有人說和奶站在一起繼續抗,但跳了的話有時操作不好仇恨會亂,不跳的話有時奶又奶不上;另外一個就是沖鋒之後到底是主T去找怪還是躲在一個角落裏等老五來找,有人說要主動去找,有人說仇恨還在主T身上,恨就纏著,老五會主動過來找,主T在角落裏等就行了,我試過,似乎都有點情理。大神們,推老五經驗豐富的前輩們,發表一下你們的意見吧!

  玩傢回復:

  回復:有人說沖鋒之前仇恨在主T身上,沖鋒之後老五還是會主動去找T,T不必主動去找老五。但假如不能很快確定老五的位寘,在主動找老五的這段時間內痛恨會可能轉移到其余人身上去。

  於小貳:你不拉他冤仇怎麼,怎麼拉到牆角卡?這時候大奶得跟著你加,你去拉,我是這麼認為的。

  夜汐流澤:血盾和尚和奶媽原地不動、沖鋒後樓梯等老五就行。1w2金剛。噩夢老五無壓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