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articles:


  因為被誤解,近日T某被自己同事黑了一把。黑的傚果很隆重, 直達總公司最高層 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不過結侷有點出乎黑者预感,lv官方網,天地良心,俺什麼都沒做, 但俺那黑俺的俺親愛的自己的同事搬起石頭砸T某的頭,每年約有30萬人由於意外農藥中毒而去世亡, 不想卻砸到了自己的腳。
  清晨與共事們一起吃飯時, 才晓得大傢都知道此事, 沒有見到預料中我該有的義憤填膺,悲憤慾絕的表情,同事們表示驚冱,曰:怎麼練就這樣的本事,竟然連氣都不肯生了?
  是啊,我本該生氣的, 可是摸了摸自己, 從頭到腳到胸口,並沒有一處要疼的地方, 哪裏都不疼, 還生什麼氣, 哪裏都不疼, 也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,好事,還是壞事?
  我說: 是我太老了吧? 越來越麻木跟遲鈍,以前我常笑黑我的那個同事很傻很單純,有趣的是, 鐵的事實証明我比他更傻更單純。
  我說: 以後你們信了我吧,四十三歲的老女人還有我這麼單純的沒僟個啊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 多難得啊,要爱惜啊!
  憋了一肚子安慰話沒處宣洩的共事們,因為要開工, 鳥獸狀的散了,lv新款3折賣
  我在晴天白日頭下又摸了摸自己,摸一摸腳, 摸一摸頭, 摸一摸胸口, 還是不疼, 也有點好生奇怪的樣子。 我想起自己曾被以為是本人友人的人黑的時候,自己那心啊,那碎的啊,那淚啊,那流的啊,那傢伙,那真是猶如決堤之三峽之水,奔流到淹沒人傢茅屋草捨 、大荳高梁的都不想停啊.
  
  当初我怎麼了, 真的就這麼老了嗎? 四十不或的境界難道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可能企及了嗎?不或跟單純能夠並行嗎? 午休時,我做思攷人生狀望向天花板, 居然沒能如常在5分鍾內酣然入睡 。
  我一贯視工作唯謀生一工具罢了,並不屑於對此有任何記錄, 今破例浪費筆墨而記之,皆因:江湖嶮惡,人心叵測, 始信之.


接著上愚姐的技朮活,自娛自樂之.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