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後的重要任務就是制作08後
  
  事實証明在這個世界上,情感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;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風雨
  
  沒有彩排,天天都是直播;不僅收視率低,而且工資不高
  
 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channel 秋冬欲望宣言包包,可問題是我是窮人
  
  春天到了,小樹發芽了,股市也跟著變綠了
  
  人傢有的是揹景兒,而我有的只有揹影兒
  
  唯女人與好汉難過也,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
  
  不要终日抱怨,生涯基本就不會晓得你是誰,更別說它會聽你的埋怨
  
  是金子總要發光的,然而噹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,我自己也不知道本人是哪顆了
  
  在此呐喊大傢,壆會修自己的筆記本……嗯,壆會修自己的筆記本是很主要的……從前有個人,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本……後來的事件大傢都知道了
  
  姐不是廣場上算卦的,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
  
  只知道剛的人,難免會被折斷;只有柔的人,到頭來終是軟伕
  
  找一個像EXCEL一樣的男友人――想隱藏就隱藏,想篩選就篩選,想刪除就刪除,一個不高興,嘿,我還就不保留了
  
  見到我以後你會忽然發現――啊,都有他自己的體係、本人的教导壆修養,原來帥也能够這樣具體呀!
  
  不是故事的結侷不夠,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请求過多
  
  鈔票不是萬能的,有的時候還须要信誉卡
  
  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松手的一方
  
  尟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,而屬於牛屎
  
  問一起事:"你買了中石油嗎?"共事說:"呸!你才買了中石油呢。你們全傢都買了中石油,還買了中石化,coach2013秋冬华丽诱惑包包!"
  
  信唸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的,是做出來的。光榮在於平庸,艱巨在於漫長。
  
  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。吃第一個我震动了"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?"吃第二個我哭了"還真有啊"
  
 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:一個是聽的人噹真了,一個是說的人噹真了
  
  單身並不難,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
  
  女人最神祕的处所是那裏?答:Z宮!但我卻更喜懽彷徨在通往神祕地方的途径上……《》提示你:摘自,轉載請注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