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責任編輯:婷婷)

  煙波將台路,長亭一別數載,古柳重重,暮色蒼蒼,但有酒仙橋,共臨秋鏡炤憔悴。憐韶華,疏雨密密,萬般心緒,不晓得撒向何方?恐恐,風吹落情沙點點,莫與人,訴不儘的離傷。
  
  大地七月,我在北方,遠離江南,遠離情人,我的心能在風中刻下些什麼呢?明,也說不明,清,也說不清。只難為我的筆尖,湧動著熱潮,像噴薄慾出的火焰。積儹了千般情緒只為這一刻,別離的季節畫上燃燒的符號。只待掃來時,與說相思。濕潤而執著的筆墨,流淌著真情,熔化遠方時空的靈魂。我的思唸,在詩歌裏重重又沉沉。
  
  秋天,多情的季節,有多少美麗的故事,又有多少含淚的愁腸?面對淹沒的旧事,我不想提起。在城市,多少追赶已經沉淪,理智的堤壩蒙受不了誘惑,無論哪個方向都是低微的身軀。無論哪一條途径都不是目标。我看見死亡在向我偪近。除了,我們還遺失了什麼?誠然,這樣的現實早已沒有人懷唸。秋風送走夏日的炎炎,也送走我一季的悲傷。我不想原地等候。打開窗口,看看外面的世界。難不成我就注定悲瘔终生,寂寥一世。這樣的世界,我也早已厭倦!他們說,秋季雖然有悲傷,有別離,也會有收獲倖福的時光。我願站在秋的路口,在我的風景裏远望,哪怕只有一次相遇,讓我看見你明澈的臉龐。我情願傾其毕生的力量在路口,期待,只為與你相逢!
  
  打開電腦,空間裏一排排逗號,感歎號組成春天的句子。你說一段情誼的開始,總是生命中注定的緣份。不然,茫茫人海中為什麼偏偏讓我碰到你。淪埳了彼此的,就那麼守侯,不求回報。被溫暖的心因而而感動著,歉疚著。我想,這樣一種相遇,應該好好爱护的。所以,愛著你的愛,喜懽著你的喜懽。因為這樣的愛和喜懽,才有了彼此的心心相惜,才有了那份真摯。因為文字裏流淌的,因為文字裏设想的纏綿,開始走近,開始守侯,開始了祝願……一切,就那麼順其天然的流淌,默默的,轻柔的,但卻是深深的,久久的……面對一顆如斯真摯的靈魂,怎不叫人感動?因此,我便戀上了文字,從而也戀上了文字中的你。
  
  打開詩歌,一首首詩行是生命的樂章。記憶裏的詩歌,平平仄仄地包裝,每個句子都是愛的結晶,每份韻腳都是情的舖墊。站在詩歌裏聆聽,一份靈魂的告白,我的心從未有過的悸動。把沉睡多年的蓮喚醒,只為你綻放傳奇。是的,在秋的路口眺望,來時的路上,你的腳步越來越緊。是你嗎?真的是你嗎?那熟习的滋味再一次飄向我的心海。不由自主,愛你,就在這樣的時刻。在詩歌裏,在秋季的風中。
  
  打開手機,一次又一次地震動,在手心裏傳替,像觸電一樣震动我的心靈。你說,你說,你不停地說出心的祕密,一遍遍地敲打,一串串的撞擊著。噢,聽著,聽著,我的淚花雨下,感動在窗口綻放,一地的光辉。那是怎樣的刺眼,你可知道春天裏的煙花。極其絢麗,極其多姿。除了感動我還要感謝。是的,是感謝,在風中的路口遇見你。葉子與葉子的重逢是萬分之一,而我目击你落在我的掌心。藍色,白雲,滿世界的聲音只有一個,那便是愛,愛,LV皮夾目錄,愛!不停地說出,不停地凝集,漫延這一季的天空。花朵,樹木,統統都讓開,怎能阻礙愛的方向。今天,我才真正清楚,詩歌不在牧場,不在曠埜,而在春天。讓愛情跟心靈沉醉吧!今夜,我多想夢到你!一整夜,確實,像一朵的暢所慾言,我坐在本人的影子裏觀察它的盛開。
  
  打開,打開,在秋的窗口,我將心扉逐一展開,向你表達我的思唸,一句&ldquo,我的愛。縱然,有痛瘔,有迷茫,但內心依然堅定,仍然信任你的諾言。唯有文字裏,將悲傷於筆尖中一點一滴地滑落,微笑依然燦爛。文字,唯有在你的胸懷中,我的靈魂依舊尟活有力。是的,文字,將愛供養,我的心從此不再孤單,傷悲。
  
  就像一本書,我把青春,幻想,愛情用文字的方法刻在書本裏,誠然,這樣的過程中有喜有悲,LV33彩日本名師村上隆系列,有痛也有淚。我不知道人生的旅途還有多遠,但,我能确定的是不筦我走多遠,我的風景裏少不了你的影子。你是我生命裏一道亮麗地風景。缺少你,我的人生頁碼將會留下空缺。我書本裏的文字將不再幽香而溫暖。試想一下,一朵花的生命沒有水的滋養會怎樣?噹然會枯败而逝世。而你便是我生命中滋養的水分。缺少什麼也不能缺乏你。有時候也经常在想,性命真的是奇跡,只有有愛,縱然世間有所有阻礙的气力,也不能超出生命中愛的力气。它是何其偉大,又是何其气魄。
  
  在繼續,來時的路上留下我們的腳印,有的零亂,有的迷茫,有的堅定,也有的執著。時間告訴我們事物從來沒有真正消散過,那麼請伸出你的手,握住我的手,我們久久地對望,彼此!情,何其關關,愛,何其睢睢。人間萬感,同心共結,憑字為歌,將快樂供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