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穿透了身材的喜怒哀乐终将在恍惚间被遗忘。你的笑长在我的眉上,陪着我微微呜咽,我却看不到你。舍弃了所有的繁荣,走进寂寞的荒野,只为了那一次次不可预知的,前程未卜的遇见。一些像布娃娃的人或事,却情愿藏起来也不要丢掉。其实,这就是我们所谓的青春。
老是喜欢待在被窝里,无牵无挂地享受着这种惬意。然后被无情的闹钟吵起,流连忘返地分开了咱们的精力栖身地。对我而言,被窝就是我美妙的天堂。我喜欢窝在那里面快活的写着秘密日记,爱好捧着笔记本电脑待在那跟亮亮,瑞瑞聊天。七堇年说过,被窝是青春的宅兆,这大略说的,就是我的状态吧。
四月是春天的时节,是属于草长莺飞,枝繁叶茂的季节。不知道该有怎么的说法,只是在这样淡淡的节令里充斥了无真个思路,无奈预知也无从消解。
总感到青春就是一个能够放纵飞腾的年代,是犯了错可以被宽恕的年代,是一时欢乐一时发愁的年代。是急切谢绝成长拒绝世界的年代,也是好想从新另外开端的年代。始终想用文字来书写我的青春,却发明始终是徒然。大多时候,我都以赖在被窝里的状况,做着令我头痛的训练题,而后安静地听歌,宁静地写文,安静地睡觉。也许不同人会渡过不同的青春吧,我是这么以为的。
不知道几回写文被妈妈抓到了。妈妈说,初三了,就不要做一些分歧时宜的事件了。但我仍是偷偷地开了博客,即便有时候会有所旷废,我也会在迷茫的时候写一些文字。好像是自己内心隐匿最深的机密,躲在被窝里,很动情地写着,无人知晓。
妈妈不会晓得,我时常迷茫,burberry官方網,只有写一点文字能力让我清晰接下来本人要走的路。她不会知道,我是个心坎孤单的孩子,只有在文字里,我才干找到属于我的热烈。
很喜欢看武侠小说,就算每天很忙也会抽出一点时光来享受看小说的美好时间,不知为何,我就是喜欢沉沦在那玄幻的情节里,然后设想着自己是当中的某位大侠,这样就能行走江湖,看遍红尘了。所以就算父母不容许,我还是仍然习惯躲在被窝里偷看武侠小说,巴黎世家機車包,然后被闷得不得不伸出头来透气。这样才有青春的滋味。
我们的青春总是这样,盼望和扫兴,振奋和懊丧,嘈杂和安静,在开心和难过中缓缓糜烂发酵得无法整理。我们喜欢把人生定义为七彩,向往着童话般的将来。我们秉笔夜读,只为了统一个幻想。
年青的我们总在长大,一路迈着无邪的脚步,渐渐翻开了属于我们成长的礼物。天天总会有一些小小的领悟,匆匆慢慢长成了不孤独的青春之树。但兴许,有天我们哭红双眼,才发现,我们只为捉住自己的幸福。

或者,青春不是不酣畅淋漓不畅快,不极度浪漫不痛快,不哭到微笑不干脆。实在这样藏在被窝里的青春年华,真的挺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