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
你很爱我,我知道! 你在乎我,我也知道! 你如果不爱我,就不会想要挽回这段爱,假如你不在乎我就不会由于一个男性友人给我发短信而赌气…你为我压制着本人的性格,我晓得这所有都是因为你爱着我 。 你知道嘛?我也很爱你,很在乎你的…
可是为什么我们爱的如斯累?那里出了错?
那天你问我,你喝多后是不是很烦人。如果有下次你再喝多了,让我先一个人回去…当时我听到这话有多伤心和活力嘛? 而后过了许久我告知你“嗯!那下次你别叫我不就可以了!” 傻瓜?你把我当什么?我怎么可以在那种时候离开你,先走…你怎么可以这么忍心放我走…我爱你,lv太陽鏡,不是因为你是怎么的人!懂嘛?
咱们明明想爱,却要彼此损害…
今天让你看我把你短信上说过的我,想我、许诺过的短信给你看,你却摆出无所谓的样子,让我删了! 当时我不论你是无心的,仍是开玩笑的说,我当时心里只觉的好难过,之后分开你去悄悄的哭了… 真的不懂,我们的爱为什变成这样?是真的不合适是吧!兴许我们真的相互折磨得遍体伶伤才会懂要好好爱嘛? 就像杯子跟水一样,等到碎了留下的只有残渣…
我们可不可以不要为了分手不分别而过着,不要想谁为谁转变了多少,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如果说改变,我看不当你的改变!如果然心相爱怎会计较?如果以为时光久了,为时间在忍耐保持着,那么,心爱的?那不是我想要的爱…
我们的爱,我们清楚…我不想说说就能够… 只想要长久长久的简略…别把我们的爱走的太波折,我会惧怕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浪在今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